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KDA Web_02banner
★★重要★★疫苗施打登記表單★★
💖高雄市牙醫師公會新冠肺炎疫苗工作人員特別門診施打規則:
本會從5/20 ~ 6/4 的疫苗接種已涵蓋本會轄內基層診所大部分醫師、執登護理人員、牙醫助理和櫃檯行政人員。非常感謝所有醫事同仁夥伴們的配合,讓疫苗接種均能圓滿達成百分百。
對上述所有人員之疫苗施打即將進入尾聲之際(最終波)!目前還是有少數診所醫師、執登護理人員、牙醫助理和櫃檯行政人員還未接種,但以當下這麼險峻的疫情,能優先施打疫苗提早產生免疫力,救人救己!

💥 💥 本次施打限「首次」施打(即第一劑),已打過第一劑者,不必填寫,診所醫師尚未開放打第二劑,欲施打第二劑者,當天插入健保卡即跳出顯示,同樣會被拒絕。在前面幾類還未全部施打第一劑的情況下,基層院所無法輪到施打第二劑,還請大家稍安勿躁。(在疫情嚴峻之際,請勿到施打場所或衛生單位反應,他們已經夠忙了,請當個好國民。)

💥💥💥本表單『無法』指定疫苗廠牌,有特殊因素請填入備註欄,例如懷孕、對酒精過敏等因素,在當天施打疫苗時,醫師問診時會評估狀況,公會僅能幫忙反應,無法保證施打指定廠牌。

💥 💥請有資格卻尚未施打者,務必提報施打名單(因為疫苗迄今仍非屬強迫)。若最終波仍未及時施打者,市府衛生當局決定除非有可被查證的理由,將會待老人、重病者等候幾類施打結束後,才會再排入施打接種行列。

💥 💥衛生局目前優先提供「診所工作人員」施打,非醫事人員需附在職證明。同住家屬不包含在內!

1. 已施打或已填寫者請勿再填!!!
2. 本次施打對象順序以執登牙醫師和執登護理師優先,其次是牙醫助理和櫃檯等行政人員。
3. 由衛生局核定後,將以簡訊通知該醫事人員施打時間及地點。
4. 接獲簡訊通知者應携帶身份證、健保卡、執業執照(執登醫師、護理師),牙醫助理和櫃檯行政人員請攜帶〝在職證明〞以利確認。
5. 本資料內容僅供高雄市牙醫師公會及高雄市政府衛生局使用。
6. 此為專案性質,為避免造成困擾,請勿自行聯絡施打疫苗之醫院端,請依簡訊通知之時間及地點前往施打即可。

💌 請轉貼給未在群組內的高雄市牙醫師公會會員伙伴們,以擴大收悉數量。

💥💥 為了方便衛生局安排接種時間地點並協助醫院方掛號及發簡訊通知,請務必正確填寫表單。


表單如下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sBIO4KV8SbKG2sI2iVNVhkoXUlkAuwwwmjOMgVPcw21pgqw/viewform?usp=sf_link
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