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KDA Web_02banner
★疫苗快訊6/18★ 欲接種疫苗請依指示前往
Q&A:

Q:我當初有填表單造冊,怎麼沒收到通知?
A:符合資格名單都已交給衛生單位處理!若資格不符合,或有更動請再向衛生所登記!暫時無法從公會端登記施打疫苗!

Q:我第一劑剛滿8週的可不可以施打這次第二劑?
A:因應疫情滾動式調整,衛生單位建議最佳施打時間為10~12週!鼓勵依時間施打,若提前現場可能無法受理避免多跑一趟!

Q:我想指定施打廠牌,請問是到哪裡施打或跟誰登記?
A:公會端目前無法回答這個問題。

Q:已完成造冊且有被通知施打第一劑者,請問還需要帶執登執照或在職證明、投保證明等證明證件嗎?
A:理論上在造冊時就已核對身份過,所以只需攜帶(身分證+健保卡)即可。

Q:施打第二劑者,沒有執登執照怎麼辦?
A:有關診所的牙助或行政人員的認定,請通知攜帶勞健保證明或薪資給付證明前去施打第二劑。

Q:醫師公會的鳳山體育館有6/19、20兩天,為何牙醫師公會僅通知6/20?
A:6/19當天同時有長輩在接種,建議別去跟長輩擠,造成群聚,請各公會理事長再次通知會員,欲到鳳山體育館接種者,請6/20再前往。

◎疫苗資訊配合政策滾動式修正,請依最新消息為主◎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