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KDA Web_02banner
高雄防疫一起來
自2020年初迄今一年多來,高雄市在本土COVID-19確診個案數依然維持「零」病例,六都中唯一的零本土病例。此一成績顯示高雄市整體防疫策略的有效落實,更是全體市民對於防疫新生活的體認與力行,身為高雄醫界的一分子對防疫策略深具信心。
高雄市在全民的共識與努力之下,相關防疫資訊透明且明確,到目前為止民眾無須過慮社區傳染風險,並無任何封鎖或不報導之情事。同時也特別呼籲各界應該全力配合一起推動「14+7」防疫策略,提醒自主健康管理期對象在期間的感染確診風險,以及接下來返國潮之下民眾及醫療院所該注意事項,搭配中央及地方推動的各項強化措施,高雄市醫師公會、高雄縣醫師公會、高雄市中醫師公會、大高雄中醫師公會以及雄市牙醫師公會均責無旁貸全力相挺,守護全體市民健康。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